Tuesday, 16 September 2008

我失“声”了。

星期一早上起来,
感觉喉咙怪怪的。
以为没事就跑去刷牙,
谁知道刷完牙过后,本来要和母亲大人说声早时,
声音竟然起了变化,而且发起音来比平常吃力。
看来我真的是暂时性地失声了啦。
不过,我还是认为多喝水就没事,
所以仓促地吃了早餐过后,就去做工了啦。
幸运地,在打扫得时候,进来了一个顾客,
这个顾客也很阿萨利买下一台及其配备。
我也不必大费周章地和他解释所有东西,
过后,打扫完了,也该是吃午餐的时间了。
进了储藏室,打开从家里带来的便当,
大吃一惊,
竟然是炒米粉+炸鱼柳+炸鸡腿。
美味丰富是一回事,
但是我的喉咙也因这便当造成更大的伤害。
傍晚的时候,声音比早上来的更“沧桑”。
本来是要打电话给顾客的工作,也只好由同事代劳了。
晚上就只好买粥来吃了。

我的喉咙啊!
你什么时候才会好起来?
你受伤的这些日子会让我很痛苦啊。
我现在的声音变得很“性感”。
这要我怎么和顾客做DEMO啊?
要我怎能吃到我每天晚上都要吃的Nasi Putih Daging Kunyit+Telur Dadar?
要我如何飙我喜欢唱的歌啊?
更不可能大大声的说话,
那我要怎样和她大声地说“我爱你”啊!
(谜之声:她是谁啊?)(康:不关你的事,我只是打个比喻。)

喉咙啊,快点好起来吧。
我需要你。

3 comments:

ajo said...

你还好吧?喝多点蜜糖。。枇杷膏。。
还有那句“我爱你",加油!!!

John L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tsuki47 said...

= =
blog要常常更新呀!
廢話也無所謂~
有post就好!= =+

哈哈~~吃太多炸的會生病的,要吃一點吧!(是遲了一點,別在意...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