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晓戴

无法忘怀第一次见到你的模样,跟不能忘记拥有你的感觉。

你是多么的迷人,让我如此的陶醉。

我之所以选择了你,是因为精挑细选之下

发现了你没有小索的华而不实,

没有小A的虚有其表,没有小T的高傲自大,更没有小H,小C的毫无特色。

我喜欢你外表亮丽的肤色,符合我的性格,带有点神秘,想靠近但却琢磨不透,

喜欢你的特别,想要开启你的窗,先要了解你的个性,

喜欢你的大方,可以与人分享你那美妙的歌声,

更喜欢你那帅气接纳飞盘和豪迈抛出的样子。

我喜欢背着你的感觉,但我从不嫌弃你的重量,是因为你的特色让我引以为傲。

对不起,那天我把手给放开了,

我恨我自己,为何就那么轻易地把手松开,让你独自一个留下。

我应该让你陪着我一起吵闹,一起欢笑。

当我知道我失去你的那一刻,

我。。。慌了,疯了,甚至想哭了,精神歇斯底里地崩溃了,

整理好自己的思绪,企图寻找你的踪迹,却发现你已不在。

傻傻地我,一直坚信你会回来我身边,但现实让我知道没有那一天。

但愿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人,好好地照顾你,让你幸福。

事到如今,我永远都无法忘记你离开我的那一刻。

1 comment:

-某某人- said...

偶像!看你這篇我想到我的相機。
有些時候,要學會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