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y 2011

5.20

沒有倦意的往電腦螢幕左下角一瞧,

發現已超過淩晨三點鐘,

準備關電腦上床前,就順便去臉書逛逛,

才從朋友的狀態欄得知今天是五月二十號。

這只是一個普通的再也普通不過日子,

但對於有些人來說,

特別是情侶都會覺得今天很特別,

或許一些男生也會選擇今天和自己愛慕已久得女生表白心意。

又或許今天的婚姻注冊局外排著一對對的情侶等著註冊。

看了小Y的部落,雖然重要內容的部分非他親筆,但看了很有感觸。

林曉培的《心動》,第一句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認識你那時,也只不過二八年華,

被你獨特的氣質深深吸引,

和你的互動,也只不過透過網路上幾段的訊息,

但,能在巴士上每天去學校的途中注視着你,

看著你揚起着嘴角,心裡是甜的。


祈求能夠在學校与你偶遇,

所謂的偶遇,也只不過是自己製造出來的,

當看到你与其他的男生有說有笑,

總會冒出一股莫名的醋味,

或許越是在乎,心裡越是酸溜溜的。


畢業了以後,才知道你已有了不錯的對象,

後悔沒把自己的心意向你表達,

苦澀的感覺湧上心頭,

而臉頰流下兩行鹹鹹的淚水。


知道了你的事情,自己發生了嚴重的錯誤,

也因為這個錯誤,

頓時間,這些甜的,酸的,苦的,鹹的,

都被辣的完全掩蓋。

酸甜苦辣鹹,

都是暗戀你 的感覺。

而對你的暗戀,

我希望會是林曉培所唱的,

過去讓它過去。


3 comments:

yen said...

很多时候hor,失去的时候才会后悔~ but还是《心动》讲的,过去让它过去,更美好的将来在前面等着你 =]

再舍不得没有舍还是不会得~
《情歌没有告诉你》

xiaoye said...

哈哈我还是觉得用“物色”这个词好像没有很适合 ^^"
不过不错喜欢这篇=]
第一次你说要写部落结果真的马上就写出来厚!哈哈=]
祝你能很快就找到对的人。

Lorraine Ong said...

我来了!!!
喜欢你的文笔,喜欢你打字用的字体。
看到这篇让我想起了以前暗恋的心情。
其实,我暗恋过一个男生,然后。。。不了了之。。
哈哈。。。
下次再遇到你喜欢的就要行动了哦。不要再让机会自己溜走。岁月真的不饶人,加油=]